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回来了~

昨晚,才被Prince说我这几个星期以来,在这里写的文章大多数都是悲伤丧感,或是埋怨的~当时的我才回想,“嗯?原来是真的哦!”这几个星期写的文章——


全都是悲伤,埋怨的... ...
整天还垂头丧气呢~天天还要博友们在留言那边帮我加油... ...
鼓励我~

我现在不再故意去逃避了,也选择了承认现在的我~
如果再这样挣扎下去的话,真是没完没了~
现在这样,心也舒服多了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要去读书了~当然是要做好准备咯。其中一个要做的东西,就是shopping。嘻嘻~今天我和妈咪到街上去买了一些我要用到的东西,最近我都很懒。也许是呆在家太久的关系了吧,连出门都不想出,变得好有宅味了哦~阳光宅男!脑里突然冒出了周杰伦这首曲子)所以,今天是我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出门。

出门前,先拍张照吧~咔嚓!
(惨咯~自恋的我,又回来了。哈哈!)
之前刚从国民服务出来,头发都没完了,只有光头,
所以就很少拍照了,很见不得人嘛~现在,
等了那么久,总算长多了一点,自信也回来了咯!^^


___短发的我~怎样?还不赖吧... ...___




对咯!我之前光头的样子,大家都没看过吧~难得我今天心情大好,
就放上一张来让大家欣赏一下吧。


___这是我还在国民服务里时~光头的我___
旁边是我营里的buddy~没记错的话,这是2号的光头。


哈哈,看了最新的我(短发的)和之前的我(光头的),觉得怎样?


继续回我今天的故事... ...

我们出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银行(AgroBank)
这是我国民服务的银行,而我去那边,就是要check他们进了钱给我没
之前那3个月的300块,我早就拿了出来,这次是要拿MC的钱
我在营里时,曾生了场大病,总共拿了医院的MC7天那么多,
而根据政府国民服务局,我们有insurans的,一天的医院MC,
就有50块,而我有7天,总共就350块,怎能不去拿呢。哈哈~
但是,我去到那里后,岂知!那balance还是一样!根本就没进!
气死我了,之前我问过我营的办公处,他说会进了~但现在,
什么都没叻~不行,我又要再call回去吵那里的pejabat了!

之后,我们就去到陈兄弟一间卖日常用品的地方)
买了一些我要带去的日常用品,差点忘了买镜子呢。
镜子对我来说可很重要呢("爱美" )xp

买完了之后,我就去电话店,
除了去top up,也买了hand free。
我之前的那个,都忘了去了哪里,(简称:不见)哈哈~
手机,一定要有hand free的配合,才是完整嘛~
至少去了那边,能听收音机娱乐自己,最喜欢听radio的。
(因为我不打算搬我家的这台radio过去,很麻烦!)

过后我们还去了手表店,要买手表~
我一直以来都不戴手表的,都是那学院定了这奇怪的规则——
每个学生一定要有手表!那我也没办法咯,只好去买~
可是,我却没看上那间店的任何一只手表,
之后因为妈咪赶时间要去载妹妹,所以就终止了今天的旅程。
手表也许会在明天或后天再去买吧~ >.<

今天开始,我可要开始忙咯,
除了会一直出去买东西,在家时也要开始收拾了~
可是我还不知要从哪开始收拾叻?==

13 comments:

DEnnis said...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哦~
我回访啦~
呵呵!

光头和短头的你,都很帅气哦~
你的浓眉相当有意思。
哈哈!

正还是负,都要生活~
可以的话选择让自己过得比较好吧!:)

Joel,约珥 said...

光头的你看起来很单纯清秀。
不过光头和短头的你的共同点是‘你很帅’。
你的350应该没着落了,哈哈。

kae said...

逃避比面对容易多了,而你选择了面对~
这是很棒的决定~
决定面对以后就一直坚持下去吧~
祝你成功~
愿你开心~

ღgni.reyhsღ said...

wei...
ada gal gal say u leng zai hor..
ahem..
why u gt hair liao de ar..
tat sakai and ah zon...dun hav le...stil botak le..
==
and hor...i also gt da MC tingy...
also no yet put in money de...i go in ward around 3 or 4 days le..
one day rm50 le...
how ar how ar???

Unknown said...

自恋的你!!
在未来的路上加油加油加加油咯!
没变咯!!他们俩的头发慢生出来

said...

DEnnis__
哈哈~谢谢你的光临哦...^^
以后也要多来探访我~xp
嘻嘻~谢谢,谢谢
嗯咯,我就在尝试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希望这次会好过点吧~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哈哈~谢谢哦...
就是咯~呜呜...
我还要再去吵下pejabat那先~谁叫他们!

瑜__
嗯?因为我之前选择了逃避~
逃避了一段日子,似乎并没那么好过~
只把自己搞到一踏糊涂了。
所以现在只好试下面对~
谢谢哦~

ღgni.reyhsღ __
where gt orhxx~
haha...bt jz a bit lo~i wish it vl longer
loLz~tey still botak???
ten bo bian lo~wakakaka~
hw lucky m i...
u oso gt arhxx?
i dunno hw o~u oso try cal back office there
n ask ask tem~

草莓__
哈哈~我好久没自恋了叻~
难得我“重出江湖”wakakaka~
嗯...为了不让父母失望,还有支持我的朋友
我一定会加油~
嗯咯嗯咯`...呵呵

+u!W said...

有头发比较适合你~
哈哈
超羡慕你的眉毛的~
我要都没有~
惨~~

said...

+u!W__
哈哈~我也比较喜欢有头发的我
光头见不得人啦~哈哈...
我眉毛没那么值得羡慕吧~呵呵~
你得也很好看啊~^^

ShyuanT said...

Walao, MC also got 'gaji' wan a.. haha..
So good... lolz..

窮光蛋市長 said...

人帅就是那样,无论你是什么头都是那么好看!唉~~~我要去撞墙了!哈哈……^^

开学加油哦!不要再一直悲伤了!^^

said...

Shyuan__
haha~yar lo...
cz it is insurans 4 us...xp

穷光蛋市长__
嗯?我还好罢了啦...嘻嘻~
嗯!谢谢哦...我不会了的...^^

杰胜 said...

哈哈,要读书了哦?祝你一切顺利哦~
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出现在你的天空~

said...

杰胜__
谢谢哦~
嗯~希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