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4, 2009

母爱


母爱,相信大家都有深深的体会过吧。而你们对母爱的了解度又有多深呢?
神在创造这世界时,把各种不同爱的元素,置放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它们”无所不在,散播在这世界的各个角落间,每个不同介层的人都能感受到,不分老少,不分身份... ...然而,却有很多人并未能真正的去体会到它... ...爱!有友情的爱,情侣的爱,亲情的爱,甚至还有很多还为发掘,或无法形容的爱... ...人与人之间相处,就一定会磨擦出微妙的关系,然后再看人们怎样去酝酿它。而在众多的“爱”中,母爱---是最伟大的!

母爱~

其实,坦白说,我是在昨晚才深深的体会到这母爱的奇妙,母爱的伟大... ...这未免有些迟了,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昨晚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件有史以来,发生最隆重的一件事... ...主角当然少不了我,和妈妈~那事情的过程,每一幕都深深地触及了我的心... ...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好多的画面,心里,犹如千把刀涌入了我的心里。为什么?我一直在问自己,为什么?!妈妈从我出世以来,就任劳任怨的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在这18年以来,却真正什么都也没为她做过... ...我们小学开始写作,当老师出题“我的妈妈”,拿起笔,就能在纸上写上了好多完美形容妈妈的词句,优美的形容妈妈所付出的东西,再用上赞美的词句歌颂妈妈。上了中学,当作文题目出到“母亲”时,我们又再次提起笔,用上成千上万的字眼,同样重复着一贯列的作风描写歌颂母亲... ...但是,现在我直接问问大家,你们各自在心里回答——在现实的生活中,我有真正的怀着感恩之心,除了孝敬父母,还有体谅妈妈吗?有了解妈妈的内心吗?有为她做过些什么吗?只需短短的几秒钟,你自己就会有答案。我的答案是——没有。当然,我相信也有人早都已经办到了,可是,办到的人,又占百分之几?

我们常常说妈妈不明白我们的心,不明白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但,话说回来,我们又有几时明白体谅过妈妈的心

妈妈不曾要求过我们为她做些什么,而实际上,我们能真正为她做的事情不多
只有一样,就足以满足她了... ...
就是好好的爱惜自己,好好的计划好自己的前途,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不会读书的,就要做自己的本分,好好努力做工;
会读书的,就应努力念书,获得令妈妈感到光荣满意的成绩出来
只要我们好好的生活下去,拥有着好的前途
这就足以让妈妈放心了,而这就是他最希望看到的

我们应该停止抱怨了,当我们正想跟父母顶嘴时,应该先三思,记得,3秒钟罢了,就足以让自己思考清楚了... ...也许就因为这3秒钟,就能减少你与父母之间的误会了。3秒钟罢了,就能减少彼此受伤害的机率。3秒钟~

母爱,是最伟大的,也无法被取代的。因为我们从出世以来,就生活在母爱当中,因此,我们不会珍惜~也忽略了母爱的存在... ...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忽略了这一点了... ...我应该珍惜~现在,妈妈在我心目中是排在第一的,没有任何东西能重要过我妈妈了,下来就是我的学业... ...因为只有通过我的学业,才能为妈妈做些事情,就是考取好成绩,获得个好成就让妈妈感到欣慰,也不能辜负了她对我的希望... ...

妈:
一直以来,我都很少跟你沟通,更很少聊天
每当你试图想多用些时间跟我聊天时
我总是敷衍你,导致很多我的事情你都不懂
再演变成我们之间的误会只是越来越深
真的... ...抱歉... ...
我答应你,我不会再这样了
我保证... ... ... ...
妈咪,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也原谅我一直以来的幼稚~

__我爱你__


5 comments:

P-Zhai said...

ya... its good u have that feeling...
may god bless u n ur mom happuily forever^^

Joel,约珥 said...

恭喜你长大了。
昨晚发生了很恐怖的事了吧??
要爱妈妈噢!

Unknown said...

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嘛??
还好吧。。
要孝顺和爱父母哦!~

said...

P-zhai__keke~i hope so...^^u oso o...i noe u n ur family is so xing fu...god bless u too~

said...

彩虹王子__嘻嘻~谢谢哦...嗯,蛮恐怖的叻...哈哈...我一定会的 ^^

草莓__一些蛮伤心又恐怖的事咯...现在没事了咯 ^^都解决了...谢谢你的关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