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ly 5, 2009

温暖__朋友 [现在/过去式]

今天,在无意中,看见了一样东西。简单来说,是一篇文章... ...就不知不觉那些不是滋味的感觉由心头涌起... ...朋友?大家都对这字眼不会觉得生疏吧~朋友,那篇文章,令我想起了我中学时期的那班朋友。回想起来,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共度难关,快乐一起分享,困难一起解决... ...可是,至今却好像有了些什么变化。没办法咯,我自己也很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切都是从我跟她分手后开始... ...之后,我自己就开始没什么参这班朋友了,因为她也是这般朋友之一的。而他们有什么活动什么计划,也都没预我约我了... ...其实,我自己心里也都非常的清楚,他们整班都是支持她的,当我们分手了,理所当然的~这些情况就会发生... ...

无言... ... ... ...

也无所谓了... ...
一切,也许也该到此结束了吧~
没了这班朋友,我也依然得坚强活下去... ...


人生,本来就分成了很多个阶段... ...

而现今的我,就已经踏上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这个新的生活里,我都得放下所有以前的事情。在我这新的一集的人生故事里,
就没有了他们的出现与陪伴... ...

其实,每一个人,就像是一块磁铁。在人与人相处的时候,就会因此而擦出了各种不同的火花。而友情,是这摩擦产生后的其中一种结晶体~那关系的维持度,就靠那火花的燃烧度。当那火花磨灭之后,就表示这关系到此结束了。而我跟他们之间的火花,也许也告一段落了... ...
在我这新一集的故事里,我与多位人物之间,摩擦出了全新的结晶体,有保持着原有的几个角色,但也多了好几个角色进入了我的生活里哦~

原有的角色:
我敬爱的神__主耶稣基督,与我永远“纠缠不清”的家人__爸妈和弟妹,和我有着非比寻常异性友谊的__俐,还有就是多年来都还斩不断我们那同性友谊的__城

崭新的角色:
跟我有个神秘约定的异性朋友__仪,我最新也是现今唯一的可爱干妹妹__苑,曾和我在营里共同犯难/忘我玩乐的死党__盛,杰,sea,sasa,盈

我这新一集的人生故事里,也许还会有新的成员加入呢!有我即将开学的学院所认识的朋友,和在此地——将与多位blogger接触的朋友,甚至还会有很多我还未知的人物在我前方的路等着我... ...哈哈~可是,不理会那么多了啦!我这新一集的人生故事早就开拍了咯,因为~时间不等人嘛... ...还有一个最让你们期待的人物,soul prince的女友呢,去了哪啊?那我在此就要向大家抱歉咯,因为在这阶段的人生故事里,我准备过个单身生活,自由自在的~女友嘛,就要等下一阶段了咯!

“ 真遗憾~没爱情故事听了耶 ... ... ... ... ”

“ 哈哈,没关系啦!我的人生,还是依然会精彩万分!"

~享受中~ xp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
你的神秘约定不懂与我想象一样嘛??
你干妹我也认识吧~!呵呵
愿你有个非常开心的新开始 ^^
Good Luck

said...

草莓__嘻~这我就不知道咯... ....哈哈
嗯,你当然认识 xp
谢哦~我也希望耶...

P-Zhai said...

nvm la... u still gt me ma...
my semester break i will go visit u de...
dun sad ya^^
ns friendship forever...
dunhav them nvm...
most importantly u gt ME ma...
hahaha~~~

Unknown said...

ya..
agree!!!
NS fren friendship 4ever
True heart fren~
haha..
dun worry..
u got me tis fren too ^^
wakaka

ღgni.reyhsღ said...

whr can less me de...
me also!!
support u sam!!^^
wakakkaa

said...

P-Zhai__hey...i heard wat u said ady o~
u said semester break vl visit me 1...
keke~ya,so gud gt u...^^must freinshio 4eva ya~

草莓__haha,ya~reali true heart frenz~
i nvr worry 1,coz gt u al le ma,
d new characters in my life story,wakakaka~

ღgni.reyhsღ __loLz~mus hv u d...xp
thx 4 ur support ya...

Joel,约珥 said...

单身好,enjoy单身!

said...

joel__哈哈...对阿~享受。。。
现在自己的学业与前途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