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10, 2009

7月9号

7月9号——转眼间~今天,就是7月9号了... ...
如果我和心还没有分,今天,就是满一年了~
可惜,我们却在2个月前分了... ...

这一晚,大概11点多时,我竟意外地收到了她的msn,
她msn找了我,就... ...问了我最近怎样之类的~
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也不知要怎样形容... ...

最后,我对她说了一句,
选择逃避,并不代表放弃~
可是,她似乎并不明白我所说的,
但,这也许是件好事吧... ...

之后,我就收到了心的信息,
她再次问我要我说出是什么意思。
我答我要说的意思,就在那句话里面,
然后也再次说,“不明白,也没关系... ...”
信息了两封后,她就没有再回我了... ...
而当时,是半夜12时正了,
也代表7月9日过了,
今天已经是7月10日... ...
她不再回我了,也许是这意思吧,我不太清楚~
虽然我经常都能看透人的心,
但是,我却至今还无法看透她的心... ...

这一晚,我又难以入眠了,
对她的思念,怀念... ... ... ...
一幕幕的回忆... ... ... ...

5 comments:

ღgni.reyhsღ said...

hmm..
cant help u anythin..
but...remember...frens alwiz by ur side..
dun sad summor lar..
jian qiang o!

Joel,约珥 said...

还是忘记吧。
时间会证明一切。

Unknown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别再回头了。。
我们永远支持你啊!!
哈哈~~

said...

ღgni.reyhsღ__
erm...i noe u al my fren is oways bside mii
so glad gt u al o~keke~
i learn abt jian qiang le...
n i vl continue like tat...^^smile oways~

彩虹王子__
嗯~我会的... ...
都是时间的关系吧~

草莓__
嗯,放心... ...
我继续我的路程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o...^^

Silver 银银 said...

时间可以淡化一切。。这是你如何放下我们之间回忆的方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