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16, 2009

准备上前线咯,开战!

后天就要去读书了,所以今天再不收拾都不行咯~嘻嘻...由于懒惰细胞的作怪,我还是拖到了大约傍晚酱才开始收拾。而我今天打算先收拾一半,其余的日常用品我明天才开始打包... ...

首先,我先收拾了该用到的文具之类的~
好久没背这书包了叻,这是去年我就开始用了的,
因为对它情有独钟,所以并没打算买过新的一个。它就准备陪我去作战咯
除此之外,因为我不知那边要用到什么,院方没通知... ...
所以就带了铅笔盒,一些file,note pad这些普通都知道要用的东西去先
还有就是这3本离不开我的字典~^^
如果发觉我有些什么东西该带的,但却没带到,要告诉我哦!


收拾时,突然发现了这样东西~至于是什么来的呢。
这是秘密!哈哈~
想了想,我决定也把它带去我读书那,把它带在身边~
这里面,有许多的回忆~呃... ...就把它当成是我的一种推动力吧,
当辛苦想要放弃时,希望它可以让我重新振作!>.<



最后,就收拾了我的衣物... ...要从我衣橱那堆衣服中挑选出几件,
的确有些难度~
我没打算带太多套衣服过去,为了减轻我行李的负担~
所以,刚刚好塞完进去这个中小型的行李包~xp




不到几下功夫,我就完成了我的任务咯~其实,我要收拾的东西可真少叻,还有明天要收拾的日常用品罢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时间过得真快,后天就要离乡背井,独自去求学了~本来这些我想明天才写的,但担心明天会太忙了,没机会上线~所以就只好今天先写咯... ...^^

首先,我先要谢谢一个人... ...
其实不只是我有鼓励到你嘛,嘻嘻~
你也启发了我很多,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咯!
为了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奋斗到底!一年后,
我等你来到KL的大学读书。哈哈~要有点点的压力才会激发到你嘛!

还有,我的妹也让我想通了很多。
那天你发了好多封的信息给我,的确有用的哦~
我还记得,有一封是什么:真正的快乐,
并不是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是喜欢自己做着的事~
这话说得没错,很有意思哦~

还有谢谢你们朋友,还有博友们哦~
经过了那么多篇的哀怨,现在终于到了我要开战的时刻了!
我都记住了你们曾对我说过的话,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嘻嘻~不会让你们失望哦... ...(呃...自恋了一下~xp)

最后,最重要的,我并不等辜负我妈对我的期望
她对我这儿子,抱着很多的希望,
她相信我有聪明智慧,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
她也为了我,付出很多。知道我要去那读书后,
她也不断支持我,鼓励我~她担心我还多过我担心自己呢
(虽然她不知道其实这可并不是我的兴趣,她一直以为我对这科很有兴趣)
没办法,我不想令她失望~也不能令她失望~
所以,我一定会征服这科系!没什么是我办不到的!

这一切,都成了我努力的推动力!
希望我心里现在正燃着的火!并不会那么容易被扑灭!

还有,漏了一个呢~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一公升的眼泪》吧!
这部剧,也深深地渗入了我的心,亚也的奋斗!绝对是无人可挡的!
从她是个篮球好手,到得知自己患上了小脑萎缩症,至她呼吸的最后一分钟~
她都没放弃过,我们这些正常的人,过着正常的生活,
更应该向她学习~时时刻刻进警惕自己,不能轻易放弃!
我还记得我form 5 SPM的时候,每当我很累,很想放弃时,
我都会听一公升眼泪的歌曲——only human,remioromen等等的曲子
来激发我!这的确很有用,我成功熬过了那难过的关头~

如今,新的挑战已经出现在我的面前,
心理上,都已准备好了~
还有32个小时
我就会上前线了。加油!


关于我到了那学院的生活~
我会在一段时间后才会update了,大家敬请期待我这新的生活故事哦!

10 comments:

+u!W said...

字典我只带一本而已
真的太重了
呵呵
不过我的衣服可是一大堆
有两个行李箱
庆幸我不是坐飞机
不然肯定超重4、5kg~

一起加油吧!!

said...

+u!W __
哈哈~我怕不够用嘛...
那我都算厉害了,全挤进了一个行李包,
因为带多衣服去好像很麻烦叻~xp
哦~那你是留在sarawak那边读咯?

嗯!一起加油!^^

Joel,约珥 said...

反正你学校离你家那么近,
衣服你随时都可以去拿吗,哈哈~
你的字典好厚噢~

真的很期待您的新生活,
不要才刚出线就踩到地雷噢,哈哈。

said...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哈哈~几近都好。也是隔在另一个州啊~xp
会吗?还有更厚的叻~我这本算中等罢了...嘻嘻

呵呵~好啊...
才不会呢,我有了最新的地雷探测器!哈哈~
每一步都会小心翼翼的,因为这场战只能赢不许输~

kEnT said...

只能说:加油吧~朋友!

窮光蛋市長 said...

记得我下K.L读书时,是出发当天才收拾行李的!因为不舍的!哈哈……加油咯!^^

said...

kEnT___
嗯~谢谢哦... ...

穷光蛋市长___
哈哈~你厉害嘛...

杰胜 said...

祝福你前程似锦!
希望你能抱着期待学习的心态上前线去~
加油咯!

独角兽 said...

不懂怎样就进来了,很意外下!
很高兴在这里重新认识你...
你是王子,我是侠!

读了一些你的想法,看来你又多了一份成熟,好事来的!
加油!!

said...

杰胜__
嗯~谢谢哦.. ..

路人.独行侠__
重新认识我?=.="
哈哈~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