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11, 2009

处女座男孩



昨天,我的干妹妹心血来潮,在处理着她喜欢的剪报时,看到了很多有关星座的“解剖报告”,然后她就发了好多封有关处女座的解剖报告信息给我。看着看着,我倒觉得蛮有趣的。有些就说得很像我,有些就根本不准~首先登场的,就是——


__处女座性格描述__
有一双认真执着的眼睛,还有一幅批评,研究的表情
不太爱笑,谦虚为怀,严以律已
光是看外表,使身上找不到一丁点头屑的零缺点人物
但烦恼有一箩,挑剔功夫更是一流。
(P/S:哈哈,好像有被赞了一下的感觉[暗爽]
眼睛和表情,这我就不太清楚咯,要认识我的人来判断,
但我的确没什么爱笑,烦恼心事方面,也是常常收在心里的,
可是,我却好像没什么挑剔别人的...)


接下来~

__被妻严管的NO.1——处女座男生__
天大地大真爱最大!处女座的男生有点犯贱因子,
追着他对她千依百顺的女生,他们可能不理不睬,
不珍惜,但是只要自己看上觉得是真爱的女生,
不管对方多野蛮多霸道不讲理,甚至多白目他都喜欢
他喜欢照顾对方,帮对方收拾烂摊子,而且
对方管得越严,他越开心,因为他觉得
这是对方重视他的表示方式...
(P/S:对这,我好像没什么意见想发表叻,哈哈)

__讨厌啰嗦的星座男孩NO.4——处女座__
对于处女座男生而言,啰嗦是他们的专利
他自己却不太喜欢被人家啰嗦,而且,
他们是非常牙尖嘴利的一类,如果心情好时,还ok
如果心情不好,人家说他一句他能顶回10句。
他们是蛮傲慢的人,一向是他挑剔别人
但容不得别人挑剔他们,而且会觉得自己已经是完美的了,
轮不得别人对他指手画脚。
(P/S:啰嗦方面,我是能够被人啰嗦的,但要看对象是谁
才有那资格。哈哈,这其实还蛮像我的,可是我并不曾
觉得自己完美,还有傲慢... ...但,我会追求完美
我是个追求自我完美的人,每件事都一定要做得比别人好
但我会低调进行,并不会到处宣扬自己的利害与才华)

__谁最开不起玩笑NO.4——处女座__
很努力地把自己做得很好,但内心的不自信
却极容易让自己感到不安,因此有人开他玩笑时
他很容易当真,而且非常在意,并且为被开玩笑
感到难过,一看就是经不起玩笑的角色
(P/S:心里被刺了一下酱,因为被说中了吧。
有时被拿来开玩笑时,我会不知是真是假,
而为此而感到情绪低落,有胡思乱想的。
我也真的很没自信,即使那件事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但我且还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信心,总是我需要
从别人身上得到肯定,或不知要怎样找到它的)

__处女座男生的恋爱__
优秀的处女座男生很会恋爱,还蛮懂得浪漫的
而且很会制造机会,如果他们不得不撒谎,
撒起谎来也是新手钻来,属于那种撒谎不打草稿的类型
(P/S:呜呜~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其实还有很多的,但我也没那么好气全都放上来了,但以上这几样都是主要的,而且也说得我很贴切。其他的那些,都是很荒谬的了~

我的处女座解剖报告,已经呈现完毕咯~

8 comments:

+u!W said...

我的dar是处女座的~
呵呵
erm
关于那个妻管严的我觉得蛮准下的~
因为他就是能容忍爱乱发脾气的我~
哈哈

kEnT said...

处女座哦~
好像到多数都是称赞的喔!哈哈~
有时星座就是这样,有些很准,有些则很离谱!

Joel,约珥 said...

我有一位好朋友是处女座的,超喜欢他的。
那你很会照顾人吗?哈哈

said...

+u!W__
哈哈,是哦...?
那不就好咯~
祝你幸福哦... ...^^

kEnT__
hihi~就是咯...
蛮多都是称赞的,哈哈...
但跟我贴切的,就只有几个...>.<

彩虹王子,joel__
是哦...?
你问我啊?那我个人觉得~
我的确会~呵呵... ...

Unknown said...

对我来说..还好咯
我是处女女叻~

said...

草莓__
哈哈~嗯咯...
那处女女又是怎样的呢...>.<

杰胜 said...

我也是处女座的哦!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那就要等我收集了所有资料先
迟些来我的blog看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