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25, 2009

人。性

昨天,整个闷闷的orientation week终于结束了咯!我就乘还没开始读书,闲得很,就决定回我的家乡——芙蓉几天先咯... ...幸好我的朋友当中,有一个是住cheras的,所以很方便有他载我去车站。最接近我宿舍的KTM站,就是Bandar Tasik Selatan了,而从我那到这的路程,都不算近,大约有15-20分钟的车程。


我到了那边的时候,都大概6点多了,(繁忙时间)

所以人潮真得很多~
我心想,这下可真惨了~


__繁忙时间的人潮__



大概等了几分钟后,眼见KTM来了~
在它停下开了门的那一刻,惨不忍睹的现象让我尽目眼帘。
里面的乘客要出来的当儿,外面的乘客又争着挤进去。
(我就站在后面置身于外,这些场面都已经司空见惯了)
“ 啊!”突然我听见了一阵喊叫声,然后就听到有人骂的声音,
之后我才得知,原来有个里面的乘客,要出来时,被外面挤着进去的人,
推倒错步踩空,脚踏下那KTM与地上之间的空隙!
那又多么的危险啊!
但旁人之后也若无其事的,继续挤!


真的不太明白现在活在这时代的人,每个人活在自我的世界中

对旁边的事务总是
视而不闻,听而不见!
这种自私自利的想法与行为,完全显露了~
人性的丑陋!
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心,但大多数的人,
他们的心都只是个空壳!
世界上就是有了这些人,而且还逐渐增加,
才导致社会的不安宁,与生活的不舒适... ...
时代的人类们~
你们何时才会觉悟呢?


第二轮的KTM在半小时内又到了,同样的迹象,
(无言... ...)我依然站在后面,不打算走前去斗挤~
火车走后,只见我前面的那个人,一直慌张的寻找着东西。
不久后,他就开始问周围的人,
" ada nampak telefon bimbit dan dompet saya tak?"
" ia dah hilang!"
身边的人都只是摇摇头,以示不知道~
(再次无言中... ...)
人性的丑陋,再次让我见识了。
我只能对那人感到倒霉,对于这个社会,
似乎无药可救了... ...


我在第3轮的KTM到来时,才‘挤’进去了。
为什么是挤呢,因为我是被后面的人推着进去的~ =="
speechless~


*回次家,都蛮累的。我会到芙蓉时,都已经大概8点多要9点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25/07我带弟弟陪我一起去看戏——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这是我第一次带弟弟去看戏叻。因为他常跟我埋怨又恨都好看的戏他都错过了。
而我每次都就只是顾着跟朋友一起去看罢了的~
所以这次,我就决定带他一起去看Harry Potter咯,我们两个都爱看的电影。

今天就让我弟弟作主角咯~哈哈



在等巴士去看电影时——沉思中
(都不知他在想谁呢~哈哈!)




很少跟我弟弟合照的,心血来潮~
就来张合照吧!



自恋症发作后的后果——
再来多一张,吐舌头的~xp


对于Harry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的观后感,其实觉得都还蛮不错的(当然啦!喜欢看当然好看)哈哈~因为这一集和最后一集我都没看到书,所以电影更不能错过了。我只知道,遗憾的是它删了很多画面,包括Ron和Hermoine的接吻镜头。嘻嘻~蛮有趣的是Ron终于在这一集有机会坐上飞天扫帚了,上球场了。看到他做keeper的搞笑模样,蛮有趣的!最后才知道,原来Half Blood Prince就是Proffesor Snape来的。然后这集也从Proffesor Slughorn 揭开了Voldemord ( Tom Riddle ) 7个分灵体 (horcrux) 的不死秘密。


*看完电影后,也大概要9点了,又是疲惫的一天,但今天不同的是,
看了我爱的电影,累也无所谓,嘻嘻~

2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your brother is so cute^^
u oso 吐舌头oh,haha, quite funny

said...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ya lor~he is so cute...
haha...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