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的新生活

没有电脑,没得上网,再间接导致我没办法写部落格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叻~应该是说不习惯... ...没得常常有什么事时就能在键盘上抒发了。但我去了读书的生活还不错的... ...难得现在回来,就跟大家分享分享下我在那一个星期的生活咯...^^


这是我所住的公寓~
(我顾着拍它的外观,现在回来时,才发觉原来我忘了拍我屋里的构造。)哈哈!
*这公寓的各个角度与方向,都被我拍了下来


在整个foundation course 里,就只有10个男生,而其余的三十多位,都是女生了... ...而那10位男生,就是现在跟我住在同一间公寓里的housemate。我本来还想把他们的样子全都拍下来的,但他们似乎并没给予什么合作。哈哈!除了我之外,那10个人里,就是~
* 人物介绍

Darmesh (21岁
:印度人,正确点来说,他是panjabi
:来自kulim,kedah
:刚拿到STPM成绩不久,但他的CGPA并不足以让他获得她梦想的pharmacy,
但他没放弃,所以就决定再努力过,读foundation,弥补他之前的失利。

Vincent (18岁
:SPM成绩8科A
:来自kuching,sarawak
:准备拿pharmacy

Jackie (18岁)
:SPM成绩11科A
:来自selangor
:准备拿pharmacy

Cheow (18岁)
:SPM成绩10科A
:来自johor
:准备拿pharmacy

Kong Zi (18岁)
:SPM毕业生
:来自terengganu
:准备拿pharmacy

Rajkumari (28岁)
:印度人
:来自selangor
:28岁来读foundation,大家都应该会很奇怪吧,我也不知道,
要佩服敬佩他,还是替他感到可怜~
:3年diploma in pharmacy毕业生
:毕业于Kementerian Kesihatan
:5年的pharmacy assistant
:因为它所拿的diploma不受承认,所以没办法继续拿degree,但他却还不放弃,
28岁了竟然还愿意来读书,重读!就是为了拿bachelor in pharmacy

Zulhilmi (18岁)
:马来人
:来自kelantan
:家族亲戚全都是医生(恐怖!)
:准备拿pharmacy

Shawn ( 18岁)
:印度人 + 卡达山人
:来自sabah
:准备拿pharmacy


我住的那个地区,从上山到下山,
全都是一栋栋的公寓~



这是我公寓的游泳池,大,中,小型的都有~
可惜我不会游泳哦... ...




网球场~基本上都是废的...
我想要有篮球场罢了~嘻嘻...

这是公寓后方的一个小花园似的~(但范围蛮大)
环境看起来都很好,常都是凉风习习的~



从我房间的balkoni望下去的风景,
晚间时,那风景更迷人... ...很喜欢在这,享受一个人沉思中的感觉~


这是属于我学院的巴士,我觉得好夸张叻~
超多辆的,这里还不是全部呢... ...

这是我第一次晚上去上学~
晚间有场讲座要听,那感觉都蛮好玩的,因为没试过。
之后也还会有在晚上考试的呢~



这是我们其中的一间lecturer hall,本来是禁止拿出手提的~
但还是犯了校规,偷偷拿出来拍了张照片。哈哈~

在这新的生活力过了一个星期,下个星期就要开始开课了。我看了那些时间表和那些要读的书,简直晕掉~唉,而且这里的rules蛮严的,没办法,医学院都是酱的,自己早就料到了。就只好准备以后每次都被它捉头发咯,就好像中学时酱。惨~还有,在校园里,还夸张到置放了
198个CCTV... ...SWT~

我的故事,还有待继续哦~

10 comments:

杰胜 said...

开学了要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住的环境很不错哦~
你是在吉隆坡念书吧?哪一带呢?

said...

杰胜__
谢谢哦~
haha~我也这么觉得...
嗯啊~在cheras。^^

bAtMaN said...

不錯嘛!第一次看別人敍述大學新生活逐一介紹屋友......大學全名叫什麽啊?? 我要鼓吹我老妹子去拿medic......haha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环境也太好了吧?还有泳池~~~羡慕~~~

开始新的学路历程,祝你成绩顶呱呱!^^

bluefiz said...

环境太棒了啦!有游泳池也,我超爱的噢
你的学校靠近哪里的??

said...

bAtMaN__
哈哈~是因为无聊过头了吧。。。
masterskill university collegue of health science
嘻嘻~酱都行哦... ...

穷光蛋市长__
嘻嘻~我也这么觉得...
在这里要住5年叻~
谢谢哦~

bluefiz__
可惜我不会游泳叻~
可怜~
在cheras咯...

Unknown said...

哈咯~
在那还好嘛??
你的宿舍环境好好噢~
为什么没得上网呢??
新的开始哦!!
祝你一切顺利 ^^

said...

草莓__
嗯~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因为那边都没有wireless
嘻嘻~谢谢哦... ...^^

Joel,约珥 said...

wa,so beautiful

said...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dun envy orhxxx~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