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 2009

倒数 [countdown]

转眼间,本来距离一个月的时间,现在只剩两个星期就要去焦赖读书了。也代表着是时候我开始忙了,要准备好很多的东西... ...想起我选择了去那间学院读书,真的很害怕我会后悔。而那后悔的机率,占百分之70... ...好高耶!唉~当初意愿+事实+冲动---就做了这个决定。我有几个朋友,一直在跟我做分析,结果他们一口咬定我一定会后悔。真是的!可是,比起他们的路,我的确真的是自己拿来的。当初在SPM考取优越的成绩,本来我就有好多的机会等着我,我可以努力地去争取,至少,我的确是有这个资格。但,我且没这么做... ...什么JPAscholarship.BANK NAGARA,PETRONAS,TENAGA NASIONAL scholarship... ...这些政府的奖学金,我都没有一个去申请。简单来说,我竟然什么奖学金都没去申请!我真是无比的傻和蠢... ...我这么样,全都只是因为一个爱字,因为感情。当初的我是多么的天真,我竟然会想象能和她永远在一起,而心里想只要能在她身边,我怎样做都值得。但之后却发生了那些事情,结束了我一切的天真想法。这时才醒了过来... ...才知道当初的我有多么的天真,多么的傻。拿自己的前途来换幸福,真的很不划算。所以,才导致了我自己现在陷入这样的情况。偶然的机会下,拿到了这学院的奖学金,就这样决定了要离开中六,进这学院。我认真考虑好了吗?不知道~我... ...真不知要怎样说我自己了。我总是在面对选择时,都无法做出明智的选择。这就是我... ...

可是,现在此时此刻,一切都已改变不了了。我退了中六,也在那学院报名,
报名费也交了。所以,我只能继续这么走下去... ...

有时事实已固定了后,就不该继续怨了... ...
只希望,我能坚强地走下去... ...

就把现在发生了的这一切,当成个经验,教训吧!每场恋爱都会让人成长,思想变成熟,也会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这的确是真的。至少,现在我明白了,没有任何东西能重要过自己的前途,用前途做赌注来换取幸福,这是多么幼稚及无知的行为... ...我该觉得庆幸,因为现在敲碎我这天真的梦想,还不迟... ...我还来得及转移了我船舵的方向,我应该感谢神... ...现在我选择了向这方向航行,我也相信神在身边指导着我,所以,做了这个选择,我应该努力地继续向前进。虽然这是一条无人陪伴的道路,可是却有主不离不弃的陪伴着我走下去。脑里,不应该有后悔这个字眼了。去了那边,无论生活怎么样,如果没好好的用功读书,到时才是真正的后悔呢!

不想那么多了咯,神是不会安排不好的路让他子女行走的!
他只不过是在那美好道路中,置放了一些障碍与挑战
来考验他们
通过了,美好的前途与幸福就会在前方

还记得我曾有一排说自己笨的吗?我一直在想,神赐给我的聪明与智慧,我又好好的善用吗?我也把这一句话,放在我personal message那边。有一天,有一个人,在msn里,发了一小句话给我---


good day
go looks for proverbs chap.2
箴言 第二章

我就走去查圣经,找了这经文。这经文是讲述神赐给人们聪明与智慧的,而这大大的启发了我。这真要感谢那一个人,其实我跟他不是很熟,几百年都没有讲一次话的,也许是神派他来开启我的吧!嘻嘻~感谢主... ...所以,现在的我,又在次出发了,也不会再那么容易就气馁了!

幻,你行的!继续加油吧!想要知道这条路的前方有什么在等着你!就只有不停地继续向前迈进!不再向后望!因为这只会拖慢你的脚步,向前走!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人总是爱犹豫不决!!
但,只要你决定了,就要坚持到底!!
不要轻易放弃哦!!加油

said...

草莓:哈哈...谢谢哦...我一定会的! 你也是哦

志诚 said...

不知道要说什么...鼓励你的话,我说不出口,讽刺你的话,更不用讲...惟有你决定什么...我都会支持...^^...

said...

prince__嘻嘻~我明白啦...之前要劝的要什么的,你们都做了...^^
现在事情都酱了咯,我惟有继续向前走...
谢谢你的支持哦

P-Zhai said...

hey... my situation like u de... seen like very stupid at first... but later u will realized if u treat ur nxt gf not good enought... tats not a good thing to do rite... must treat vry good with all ur heart ma... dun tink wad the future will be... just think of now... and forget the past of coz^^

said...

P-Zhai__haha...ya o...yar,i wont treat my gf bad d...bt nw,mayb is time 4 my to focused on my studies fiz...single life is better 4 me nw...loLz~same as u la...wakakaka~dun wory,i vl forget d past,at least,i vl try my best...hihi~

ღgni.reyhsღ said...

hey..dun wori lar..
nw ad make dis decision den jz go on wit it..
god alwiz guide us when we ar makin decision..
no worries..
HE ll be wit us all da way to our future..
gambateh!==

said...

╬ㄨ风流一家族之vIc IIㄨ╬__ haha~thx ya...
ern,tats true...i vl trust HIM watever wat hapen,n jz hold on HIS hand...^^
god bless u too o~

Nicole Hew said...

hey~~u own hw many blogs nw..?

said...

tis is d oni one tat i manage nw...^^
a oter i din peduli liao d...

Joel,约珥 said...

你可要好好努力噢^^
我也是基督徒。

said...

彩虹王子__嗯...我一定会的
是哦?好高兴认识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