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7, 2009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求婚大作战》

今天,好想跟大家分享这套日剧 ---
《求婚大作战》
日文: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proposal daisakusen
英文:operation love

这是一套感动爱情日剧,我个人十分钟爱的日剧之一,
我大概看了整三四遍,但每次一看,还是会被戏里的剧情感动而流泪。

这故事是讲述一个男孩,他的名叫kenzo ,
他因为胆怯,而不敢把心里的爱意向他所喜欢的女生--masami
表达出来,他从小学开始就认识她,一直都陪伴在她的身边,
直到进入中学,踏进大学门槛,然后毕业后出社会大拼,
他都没胆量向她示爱,对她展开追求。
最终,到了那女生结婚的那一天,他才后悔莫及
而那女生的结婚对象,就是他们大学时期的讲师

故事的开始,就在那女生结婚典礼上,有个环节,
是在播放那女生一生走来辛辛路程的slide show,
在第一张照片的播出时,时间突然停顿了,
典礼上的人物,全都原封不动,除了kenzo一人,
这时,有个天使好出现了,他是yousei fairy。

天使对他说~
“现在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弥补心中的遗憾。
在这slide show的每张照片出现时,你都有个机会,
回到那照片里的时刻,改变你所犯下的错误,
简单来说,就是重新给你机会去向她表白,
甚至向她展开追求... ...
而你要回到从前,只须向上帝诚心祈求,在大声念出... ..."

" hallelujah~give me a chance! "

而故事里感动的每一幕,就是当他回到从前,努力做出一切努力,来弥补他所犯下的错,而再三的挫折,令他快喘不过气来了... ...那不懈的精神,与对那女生真心的爱,似乎并没为他带来什么成果,只是在逼他面对这残酷的事实。内心的挣扎,说不出的痛苦,再三的失败~上天似乎在跟他的命运开玩笑... ...而这旅途的终点,让他明白到了一个道理,就是... ...

要弥补遗憾,或所犯过的错,并不是回到从前,

而是面对现在

想要知道这故事的结局怎样吗,那就一定要去看咯... ...xp 这是部不能错过的日剧,我也极力推荐你们去看看。你们会从中得到不少的感触,也会让你们明白到不少的人生道理~

现在,在大家还未寻找这部日剧来观看时,我先放了这部剧的主题曲和MV出来,让大家先睹为快...这首曲子非常的触动人心,加上它戏里感人的每一幕,我每次听这首歌,都会不禁流下了眼泪... ...

__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主题曲 MV__



♥ 其实,人生里难免都会犯下些错误,或错过了什么机会,并活在遗憾中... ...我们每个人必定会有这经历。但,我们真正应该做的,是面对现在,要弥补的,也是该从现在做起,并不要活在遗憾中,这并不会有任何的帮助... ...

♥ 现在有了喜欢的对象,而你也真心深爱着他/她的,就不该再犹豫了。应该提起勇气,向他/她表示你的爱意,是成功还是失败,这时另一回事了。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遗憾,错过了机会,才后悔莫及,才想要一切从新开始。在现实生活中,可是不会有yousei fairy的出现,让你们回到从前补偿的叻。而有了另一半的你们,就该珍惜现在拥有的每一刻,珍惜他/她在你身边的日子,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后悔... ...

在此,祝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吧~加油!

11 comments:

Silver 银银 said...

其实这套戏我看过了。。我超喜欢里面的男主角。。但他真的很noob咯。。我有时看到他差不多要表白了又收起他的勇气时,真的快被他气死了。。还记得有一集他和她一起在一座楼的顶楼看烟火,那一幕超浪漫了。。但我忙到错过了结局。。很可惜!结局怎样了?有情人有终成眷属吗?

Silver 银银 said...

我超喜欢你写的这句--在现实生活中,可是不会有yousei fairy的出现,让你们回到从前补偿的叻。。

Silver 银银 said...

我看了那个mv,真的眼湿湿了。。真的很感动。。

said...

银银__哦,原来...嗯啊,超好看感人的~kenzo也真的太迟钝了,哈哈~结局她在结婚典礼说了好感人的话,在那里告白,然后结局算是那女主角选择他吧~然后这求婚大作战还有特别篇的,2hrs的,这特别篇里做他们去到在bali岛,然后kenzo还在日落下的海边向她求婚呢~你也要去找找这特别篇来看才行。那mv和歌曲都好感人,我听了很多次都还没厌呢~

Silver 银银 said...

在日落下的海边求婚?哇。。 好浪漫噢!羡慕死我了。。 还记得我们也看日出噢?哈哈。。

Unknown said...

听你那么说。。
我也要去买这套戏来看了。。
哈哈。。日出??
你的甜蜜,我的悲哀啊~ ^^
明白嘛??呵呵

said...

草莓__哈哈~一定要去看,真的超好看的叻,感动...
我有时还会看到流下眼泪的叻
嗯?你的悲哀?不是很明哦~
是因为上次看日出不成功吗?嘻嘻~

Unknown said...

糟糕
我一定要dl这部日剧来看了
因为你介绍得实在太好看了==
要弥补遗憾,或所犯过的错,并不是回到从前,

而是面对现在!

这是真的!!

said...

杨宝贝__哈哈,当然不能错过咯...
嗯咯,怀旧过去的过错与遗憾,
也帮不了什么~‘现在’,才是真正要面对的~^^

ShyuanT said...

I totally heart this show!!! KENZO is so damn cool.. I mean he was a creep during his school days for not noticing how much he love her.. But hr did regret about it and was gave a 2nd chance... I love this show!!!

said...

shyuan__haha~yar,i oso lik KENZO so muc...
ern~REI gt regret n she's so soli to d teacher
forget d teacher's name...xp
did u c d operation luv special~2hrs d...
ten in tis show KENZO propose to REI~so roman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