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ly 14, 2009

给心の一封信

幸福,曾经离我很近。
能闻到它的味道;
能感应到它的温暖~

与你走过的路程,
卷卷的回忆~
并无法像曝光了的底片,
见光就散~

68天~
这期间,除了逃避,还是逃避~
努力忘记,
以为选择了放下,就代表我已勇敢面对。
猛然回首,
却发现——自己只是在原地兜圈。

最终,
忘记?放下?
我没有一样做到。
反而把自己的生活,
搞到一塌糊涂~
挣扎中,
只有痛苦... ...

海洋与天空~
之间的距离,
是远;是近?


不想再逃避了~
很累... ...
我真的很累... ...

我会面对~
面对一个,仍然无法放下你的自己...
面对一个,仍然无法忘记你的自己...

7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加油吧!终有一天,你一定会放下的!^^ 支持你!

said...

穷光蛋市长___
嗯~选择了承认面对自己,
希望会好点吧 ^^
不然你看我之前的那些文章,
大多数都是伤感的~
哈哈,你现在才拜访我家~你都错过了啦xp

明仔(Anson) said...

勇敢面对一切,
逃避也许只是暂时解决问题而已,
记得你的身边还是有很多朋友都在支持着你的~
初次到访~谢谢分享~

said...

明仔(Anson)__
嗯~我现在也这么想~
哈哈...谢谢你的到访哦~^^
非常欢迎~

Joel,约珥 said...

你已经说很多次了噢,哈哈,
68天了,已经很足够了,
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崭新的你^^

kae said...

总会有一天,不以为意的,放下了...
时间会帮助你的~

said...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就是咯~重重复复~
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我会回来了!呵呵

瑜__
嗯~会在不知不觉中吧...
都是时间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