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9, 2009

没用的我?=笨 [29/06/09]

最近的我,发觉自己越来越没用了...简单来说,是觉得自己越来越笨了...不知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前的我呢?有那副头脑的我...去了哪?我真的快把自己弄疯了...现在的我,只有一个字能形容-蠢!一一来分析的话... ...我可不知要怎样去面对这个自己!!!
=记忆力 [50/100]
这个简直减了50%那么多!以前能过目不忘的我,现在竟然读了一篇文章,里面刚学到的东西,可以立刻马上在那一刻忘记!!!这好扯!很想敲爆我的脑袋,质问它到底怎么了... ...以前学一样东西,我只要专心去记,就能把它copy and paste进我脑里了...现在?我重复几次努力要把它记进脑里,都不成功...在10样我要背进脑的东西里,只有三四样被nerve impulse传进脑里...哎~这种感觉很痛苦... ...我讨厌死背!一直以来都讨厌!可是现在的我,到底能怎么办?!我已经无法好像以前酱背东西了,难道真的要死背?
=理解度 [60/100]
读一篇东西,都得花上好多的时间才能把它弄明白...好明显我的理解度也退步了!是因为太久没接触书刊或读物了吗...我无法好像之前酱背东西了,现在连基本的明白理解它,都无法好好的办...再次-哎~
=分析度 [50/100]
差差差~我的脑竟然在要分析所学习的东西时,一直stuck着了...头脑系统面对严重诸塞!真的不知自己怎么了?!有谁能告诉我吗... ...
好不容易之前才答应了自己说要重新生活,有个全新的自己,要重新出发...可是~现在却无法如愿顺利办到...那我到底现在要怎样...有谁能帮到我吗?唉~忘了...我现在选择走在这条道路,是没有人能帮到我的...失败~也只有自己溺毙!哎~现在都酱了,之后的我还会怎样呢...越来越差!越来越笨!越来越蠢! ???不知道... ... ... ...这一切会就酱就此结束吗.. ...我也无法变回以前酱,拥有主赐给我的聪明与智慧?

2 comments:

P-Zhai said...

lol... u just nid some warm up after all the fun at camp... im sure ur genius sense will come bak^^

said...

finally...saw ur comment in my blog...keke~
genius sense?i dunhv la...loLz...
jz fel so nt well of myself...uncomfortable...dunno y...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