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June 22, 2009

PLkN 日记 [ part ① ]


3月20日,带着复杂与超不愿意的心情来到了stadium paroi,拿着大包小包的,上了前往kem lagenda gunung ledang,asahan的巴士... ...

对!我现在正要面对的,就是被逼进入国民服务,当兵3个月~ 3个月!!!要怎样度过呢... ... 烦~ 在巴士上,脑里想着好多的事情,真不愿意离开我现有的生活,这次3个月的离开,也悄悄的~正准备改变了我以后的生活... ...

经过2个小时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 ...KEM LAGENDA GUNUNG LEDANG, ASAHAN的牌子尽显在我面前~loLz~踏进了营里的第一步,我第一件所做的事就是朝正置在我们正前方的布告栏...那边贴满了纸张,显示你将属于哪一组的...好不容易才从那400多位营员中找的我的名字...我将是属于第一组的 - ALPHA

办好一切手续后,我们就坐在食堂等候那边的jurulatih的命令... ...坐着等候的当儿,我看见有一大帮的‘光头仔’在到处游荡... 然后我才得知原来来自KL和Melacca的营员早比我们一天进营了... ...光头!呜呜呜~我最不愿意的...要剃光头阿!!!(更惨的事情还在后头呢

苦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多后,我们终于获得指示说,带着我们的行李进去我们所属于的dorm找自己的床位... ...OMG!!!进到去时,全部的床位都已有‘主人’了...找遍了alpha dorm 1 和 dorm 2...都没有了空床...那怎么办好!"好啊,没有床位让我们睡了,就放我们回家啊!反正都没那么大的房来装那么多的营员...!"向jurulatih埋怨了一番后,他竟然叫我们把行李再搬回去食堂,等待安排好了再通知我们该去哪睡...可怜!

无奈得过了一整天,终于到了晚上... ...那jurulatih也终于集合了那些没房每床睡的人,然后带我们到jurulatih房的范围去...走到那范围的最尾段,来到了两间空房...(我再申明-是完全空的房,每床没locker)之后jurulatih告诉我们只是暂时安排我们在这里睡一晚先...(那明天我们睡哪里?)我们之后就到隔壁区-wirawati dorm去搬了床架和床单回那空房... ...有一些马来仔切好像全世没见过女生酱,在女生dorm外叫来叫去... 满身是汗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床... ...至少...我在营里的第一天,第一晚...就是酱过的~ sweat +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