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3, 2009

当风把蒲公英再次带回风之谷,我会把当年未完成的故事继续说下去~

还记得那晚的情形,还记得当时我正躺在我的床上,还记得手机的时钟显示着11点34分,还差26分钟就到达5月10号...正正5月9号那一晚,准准10个月... ... 真好笑,命运果然在跟我开玩笑... ...好好笑,笑到眼泪不停地流下,阻止不了那刺痛感觉的侵入... ...她开口说出来的,第二次,依然是她先提出... ...

当时你伤透了我的心的时候,你要多次机会,我也给了...不理你之前做了多少伤害我的事,对我说了多少过分的话... ...第一次分了,我们15天后又再回一起...[1月15 日]... ...你可以否认这些事,我也无所谓,反正都没人知你对我做过什么事情,我也只是默默独自承受... ... ... ...


我回来,是发生了一些事,可是... ...同样类似的事...我并没得公平一点,得到相同的机会... ...完全没有... ...

我没得好怨,完全没有... ...依你的性格,你就都不会用心思考想象过先的...你没什么不好,只是常用情绪做事,当你情绪不受控制时,就什么事都可以做得出了...你也从不用对自己所说出的语言负责任,也不用为之而付出代价... ...

了解我?你有吗... ...你完全没有...你不用经过思考,就对我下了这判断... ...痛心~原来你也不了解我,为你付出做过的事情,你可以把它当成我花心把妹的招数... ...真心为你付出过,且好像什么都没做过酱...无所谓,反正在你心里已经是这样的印象了...是事实与否,你也自己一个人下了判断.. ...好像从来没跟我相处过,没接触过我... ...那10个月里,我不知你怎样看待那段时间,也不知你怎样看待那时的我... ...

不要以为自己受了伤害,就能够忘记自己曾经伤害过人... ...原本以为你有试过处身于我酱的情况,你能够明白下我... ...为什么我能明白你,你不能... ...现在发生的这一切,你根本没真正去了解过,你只了解到你的情绪...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你生存,难道一切的事都一定要顺你意,你不爽就可以这样做,生气就可以那样做... ...那我呢?你还很不成熟... ...真的很不成熟... ...

我也有感受的,任由你朋友无赖的指责,有些还甚至是我的朋友... ...我只是默默地在那边承受...他们知道完整个故事吗?你有把整件事完完整整地告诉他们吗?我们之间的感情事,没有人能够清楚过你...你可以对我感到失望,因为我导致着事情的发生...可是我也可以对你失望,为什么你不能好像我给你机会酱补偿回... ...

你曾跟我比较,说到谁所受过的伤害更重... ...那要这样来计较,我们之间可有好多是能够慢慢比较慢慢算了...算谁比较爱谁?算谁为对方付出更多?算谁牺牲了比较多?算谁伤害了对方最多?算谁对谁好一点?... ... ... ... ... ...
一段感情这么一算,永远都没完没了... ...

我没否认我的错,可是你切连自己都不能准且真正的说出我错了什么...花心?这是真正我错的原因...可见你没了解我... ...当初为什么你会接受我,是因为你知道... ...可是,现在你切对我下了这样的结论... ...

你的初恋,我不能要求你对感情有更多的理解...也许,有朝一日,你会弄清楚这一切... ...
在哪个夜晚,你突然回想起那丝丝的回忆,我们曾经的甜蜜与苦涩,你将会感觉到...我们那最原始的爱,真真正正...体谅到~我对你的那份爱...
那个夜晚,你就长大了~ 不再是任性的你,不再是做事冲动感情用事的你,不再是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你,也不再是... ... ... ...


当风把蒲公英再次带回风之谷,我会把当年未完成的故事继续说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