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ne 27, 2009

[不能说的秘密] 27/06/09


<<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都已落幕很久了,可是我却在今天才把它给看了... ...嘻嘻~ 真够outdated...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看这部戏,只是一直都没机会罢了,而且一拖再拖,都把这念头都给忘记了...今天在偶然的机会下,这念头才重新浮现出我脑海里... ...
看完了这套戏,多重的感触从我心里冒出,复杂的心情在我内心挣扎着... ...
都不知为什么,我想起了心... ...这套戏的感情戏里,有甜蜜,有吃醋,有伤心,有痛苦,也有... ...误会... ...就像我跟心... ...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结局... ...与心的故事,以误会结束了...而且至今我们的误会越来越深,之间的围墙也越来越厚... ... ... ...
每个人都有各自不能说的秘密... ...开始新的生活,制造了全新的自己... ...也戴上了伪装的一面,心中不能说的秘密,随之而逐渐增加... ...这伪装的我,会到什么时候才能卸下呢... ...而心中那不能说的秘密,又何时才会被揭发呢... ...而那个人,会是谁...?

以下就是<<不能说的秘密>>的最后一part...本人也对这part好有感觉, fellings~也很感人...尤其是背景音乐的完美配合,这情景简直令我起鸡皮疙瘩了...^^所以就post上这一part跟大家一起分享咯~xp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movie??
i dint watch yet le..
haha..
borrow me the cd

said...

hihi~u oso nt yt watch it a?
i oso borrow fr my fren 1...
u can watch it fr you tube oso ma...
i found n put las part in d articles l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