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3, 2009

PLkN 日记 [ part ③ ]



在营里有排很难过的期段...情绪都很低落...至于是因为什么事,就免提了...因为答应了自己要过个新的生活了...……^^


在营里大家吵吵闹闹的玩乐...营里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是大家融洽的友情...
每个礼拜出营去教会,都是蛮期待的 [city community church]
还有期待每一次的 khidmat komuniti为的只是要出去透一透气...xp
kg.orang asli把我给晒焦了...但那一天切好高兴

一天里一共吃六餐...每个人都变大胃王了...
最爱吃它的nasi lemak,真的是超好吃的,每个人都爱
最讨厌的就是有鱼得那一餐...几乎所有的华人都不吃的...那时,我们都会走去吃素的...它的素也好好吃的哦~
之后我们自己的第七餐~loLz~就是回dorm吃杯面啦!^^


kelas pembinaan karakter[kelas CB]
就是超闷超闷的活动,几乎每天都上
每天在班里我都打瞌睡的


没活动时,我们都是闷在dorm里的...
好显的时刻...睡觉~zZZ.......

kembara halangan后的我们,去完kg. orang asli后,排球比赛后,
merentasi hutan大概8KM,还有larian merdeka 1 KM...
都是我们最累最累的
好不幸的,我在营里总共病了两次,两次都是拿MC回家的...发烧~不轻耶...
可是...我有insurans能拿叻...一天50块...哈哈!那我可发达了!!!

每天期待riadah,就是我们打篮球的时候咯,最爽的时候...M1...loLz~
还有我们alpha dorm的video clip...超炫的叻!只可惜我没拿到那video clip...在朋友的相机里...^^
还有玩M16,超帅的...我获得了64分...^^还蛮满意的啦!

无辜的我们被逼站在太阳底下晒无数的时刻...可怜~真的全都被晒焦了...
还有dorm里也很闷热...最喜欢下雨的时候,因为那时会很凉爽...
山区的天气是酱的咯,热就很热,冷就很冷

每早要5点半就起身,更惨的就是有时还会被那些马来人要准备去sembahyang的吵醒...
那时也只不过4点多吧...
然后6点15 分就要去集合了...可怜的~我们全都眼睡到...无法形容
loLz~




我在还没结束时就出营了,所以有些遗憾每得完成那毕业典礼...我也没玩到flying fox呢...其实营里的活动,除了aktiviti lasak,全都很烂的...xp而唯一我们都觉得很有趣的,都只是朋友,一大班朋友一起相处,然后离别时,不舍得的也只是朋友...好想念你们全部... ...
~frenship foreva~
♥sean
♥sakai
♥jason
♥jun kit
♥a zon
♥alex
♥zi xian
♥fei chong
♥lin dan
♥swee leong
♥wai hong
♥yu yang
♥wei jun
♥jia yi
♥hui ying
♥chi shan
♥vanessa
♥yvonne
♥zi jia
♥eileen
_____ALPHA_____
____♥ THE END ♥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