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23, 2009

PLkN 日记 [ part ② ]

第二天一觉醒来(3月21号),昨晚在那被撇弃的空房睡了一晚后...今早一起身后,看看时间...哈?大概要8点了耶...我们那间房的人,全都还在熟睡中...可是且觉得情况有些不妥酱...赶紧叫完全不人起身后,匆匆忙忙整理好自己后...全村人就赶去tapak kawat kaki...OMG!!!果然如我预感所料的,全营的人早就在那便集合了!我们就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排队...
所幸那些jurulatih没对我们采取什么行动...可是~
营里的男生大多数都在昨天剃光了头发,只剩下有几个男生还没剃...(我在昨天逃了一整天,想有的保留那头发多几天就几天,可是... ...)
"sesiapa pelatih yang belum guting rambut sila bangun semua sekali..."
"sekarang pergi kat belakang dorm sana dan tunggu cikgu datang gunting rambut kamu semua..."
哎~几不愿意剪都好,此时此刻我都被逼跟我最爱的头发说再见了... 呜呜呜~
在等待老师来见头发的时候,我和几位朋友一直在那边照镜子,剪头发的最后一面...眼前一个一个的光头仔在我面前冒出来,可见我的时间要到了(我可是差不多最后一个才去“严刑”的...嘻嘻~)

“嘭嘭... ...嘭嘭... ...嘭嘭... ..." [急促的心跳声]
”喀嚓... ...喀嚓... ...喀嚓... ..." [剪头发的机械声]

你们知道,当时我在做着什么吗...
在看着一条一条我的头发滑落下来的当儿,我... ...竟然正在那跟老师有说有笑...(渣到~)loLz~就酱根第一位老师打好了关系..哈哈哈!不知不觉中,我感觉到我的头轻了很多,一阵阵的凉风吹来,简直可直透我的头壳...再侵入我得脑里...(我... ...加入了光头仔一族了)超不幸的事~
剪了全新的新发型,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照镜子啦...在镜子面前一照... ...
“呼~”顿时松了一口气,因为... ...光头的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与难看... 这是值得庆幸的...可是,我且看起来很像小孩子了...是好事还是坏事来的呢...?

剪了光头,就正式把我放入了国民服务的生活里...开始了我在营里辛酸与欢乐的路程... ...
最终~在里面的一点一滴,竟成了我难以忘记的宝贵回忆...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