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夜市集逛逛记

昨天刚去了cheras最大的夜市集(pasar malam) 哈哈~来了这里那么久,也经过了那里那么久,才第一次去“参与其中”呢...paiseh~ xp
这夜市集置于UCSI Collegue的附近,真得好长好长耶。我们花了蛮久的时间才从前端走到去尽头,这里非常非常的拥挤。其实我并不怎么喜欢逛pasar malam,因为不喜欢那些拥挤的情形,可是却不能不去见识一下嘛。呵呵~

那里有很多的小吃,琳琅满目。但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这碗
芒果冰啦!以后如果你们有机会来到cheras这夜市集的话,千万不能错过哦。整碗芒果冰蛮大碗的,而且再配上新鲜的芒果与配制好的果汁,真是爽口无比丫!我还吃得好胀呢~

就是这碗芒果冰啦,哈哈~

我其实还看中了一件衣和一条链的呢...可是我最近用了好多钱呢,所以一定要省省了...可怜~哈哈...还好在我的mind里面,我的PSYCHOANALYTIC--super ego and ego控制了我的id(哈哈~这是我在最近的心理学里所学到的东西,你们大可能都不明白的拉!),要不然我买了的话就快破产了咯!下个星期打算再去过,到时我蛮想尝试炸酱丸的(我没吃过叻)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到这是什么科目的书吧?哈哈~这是我明天要考的科目-数学。

这是最后一科了,就结束了我的sem1 first test... ...可是今天满懒惰的,很不想温习咯,看到了晚上在打算咯~(最近真得越来越懒了)T.T 结束了这考试后,我的mid sem exam就在2个星期后就到了哦!好快喉?!


没办法咯,读foundation就是酱的,关键就在于跟时间赛跑,
好像没休息片刻的机会似的,而且每个考试都非常重要,
因为我们的成绩是根据每一个sem的CGPA计算的...
所以不能有任何的失利呢~

10 comments:

Joel,约珥 said...

这个你读form6时读过啊,哈哈,很容易的,超级容易。
我们更惨,之前的分数再好,如果最后不lucky或紧张,就全部输掉了,很怕啊。。。。

Joel,约珥 said...

我上次吃的高级甜点也是芒果冰,不过只是上面有一层薄薄的芒果,不是很好吃,因为下面都是冰了,哈哈。

杰胜 said...

芒果冰哦?超赞的哦!
数学我最不在行的!要请教你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去过一次!最顶不顺的就是那边的臭豆腐!哈哈哈……^^

ShyuanT said...

Haha, the mango sorbet looks nice. ^^
btw, what course are you taking?? and where are you studying now?? sorry for not catching up earlier...

said...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我才进那中六一个月罢了,就走人了叻...哈哈!
那也是的,stpm就是一次过决一胜负的感觉,foundation的好处就是不用那样吧...
我吃的芒果冰超好吃的叻!味道十足呢!
杰胜__
哈哈~对咯。。。那夜市集你应该也有去过吧!你就住cheras罢了...^^我有时也会很差的,得看状态呢!xp
穷光蛋市长__
对对对!那味道真是飘到哪里都是!厉害~
Shyuan __
reali nice leh...fresh mango with it...
im taking foundation in health svience...at MUCH...u may dunno which collegue is tis d lar...it is a medical collegue...haha~nvm lar...prms mus visit me more recently lorhxxx~keke...^^

杰胜 said...

哈哈,我住cheras是住在我老师的家哦!
我是槟城人,目前在tanjung malim念大学哦!

said...

杰胜__
是哦?原来...那你现在在tanjung malim念书,也还住在cheras这哦......^^

杰胜 said...

不是啊,我住在tanjung malim这边哦!

said...

杰胜__
哦~原来...
哈哈,终于弄清楚了!^^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