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9月5号的星期六

今天没有回家去,也许是因为懒惰吧...虽然说我家离这不算远,
只需45分钟的KTM的路程就可以到达了,但还是觉得几麻烦的...XP

闷闷的星期六,唯一的消遣就是对着那laptop“煲”我最爱的日剧咯!
真高兴,我终于会怎样用讯雷下载戏了!paiseh~
(这个software在我电脑那么久了,我还真的没去用过它)哈哈!
今天用了整个下午,我终于把最后几集给看完了,那套日剧就是
〈最后的朋友〉——Last Friend
没错的话这好像是去年的戏了,我一直都很想看,
最后,我到现在才有机会把它给看了... ...XD

我现在 将要开始追新的戏剧了,这是套最新的09夏季日剧——
《吸血鬼男孩》或也命名为 《恋爱恶魔》
目前为此只出到第7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久之前,就已经很喜欢天空,与大海... ...
来到这里读书后,我发觉观赏天空,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呢!
每天都一定会花些时间,站在阳台那,享受习习的凉风,
然后观看那自由蔚蓝的天空... ...
逐渐的,变成每日都爱把那天空的模样拍摄下来... ...

今天,也不例外的... ... ... ...

___今天的主角,就是变化无穷的云朵___





[silentcemetery.blogspot.com]

---///---///---///---///---///---///---///---///---///---///---///---///---///---///---///---///---///---///---///---///---///---///---///---///---///---///---///---///---

今天在无意中,安慰一个朋友时,同时间也提醒了自己——

“在竞争中,最重要的,并不时拿自己跟别人比,而是拿自己跟自己比”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都一直怀着这个观念的,
之所以我才能防止给自己增添压力... ...
可是,这似乎在我过来这里后,就给它把忘掉了。
然后都活在想跟别人竞争的当中,蛮折磨的,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至到今天,跟她说时,这句话却顺其自然的从我心谷中吐了出来... ...
很好!很庆幸我把它给再次记得了,这次将存在我的脑海里了....

重行调好我的观念之后,我又该再次出发了!不同的只是出发点不同了。
效果如何,就由2个星期后的考试见证吧!





:.........:.........:.........:.........:.........:.........:.........:.........:.........:.........:
这种熟悉的感觉再次出现在我生活里... ...这,会只是个短暂的幻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comments:

杰胜 said...

看来你很喜欢看日剧哦!
照片拍得很清晰哦,看去很舒服~
嗯,凡事和自己比较,
今日的你还是和昨日一样吗?
还是有进步了呢!
考试好好加油哦!

Joel,约珥 said...

你拍的云都很好看。
加油哦

CynDi said...

你拍得很不错哦~
只是颜色有点不够饱和~
加油~ ^^

said...

杰胜__
haha...对丫!我很喜欢看的叻!
是哦?谢谢哦...^^
对咯...今天的我哦?很好了~
考试我一定会加油的...

joel__
哈哈~谢谢哦...XD

CynDi__
谢谢哦...
我拍照也纯粹兴趣哦,但我会再提升的...哈哈~

Vin vin said...

喜欢天空的男孩!
我也看了last friend,感动。
你的最后一句话我很赞成!
和自己比赢了才是真正的赢!

said...

Vin vin __
哈哈~我还很喜欢海呢!
对咯...超感动的...
嘻嘻...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