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我回来了!

放了一段长期的"部落格假期",现在终于又回来了... ...这段期间,隐居了好一段日子,嘻嘻~不好意思哦... ...说了开始了我的新生活后,就会常update我这里新生活的故事,可是由于我住的这里之前都没有streamyx,所以没得on line...现在我这就刚安装线了,所以从今以后都会常update了咯!^^

今天第一天回来,暂时还没进入部落格的状态里,呵呵~
所以这篇只是我回来的预告片罢了咯... ...大家敬请期待吧!


5 comments:

bluefiz said...

期待ing..

said...

bluefiz__谢谢哦~ ^^

杰胜 said...

欢迎回来!
非常期待哦!

kEnT said...

期待咯~哈哈

Joel,约珥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