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9月4号的天空

数学考试终于过了,代表着first sem exam的结束,同时也在警告着我mid sem exam的到来。
其实,对自己的数学蛮不满意,也很失望...

因为没办法达到自己原想得到的成绩。
这个数学考试我班上一定有很多人都获得满分的!
哎~ 都只能怪自己不够好... ...T.T

这几天打算让自己放假休息几天,因为我又要再次冲刺了!
这次我得付出更多的努力了吧,mid semester exam就在两个星期后罢了...
我得一直保持我的水准才行... ...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在天空与海洋连成一线的时候,

我看到的不再是寂寞了... ...
是奇迹发生了吗?
迷糊中,我在这一站下了车... ...
拖着疲累的身躯,赤脚走向彩虹源头的那一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comments:

杰胜 said...

别气馁,再努力就好了啊!
加油!祝福你!

Joel,约珥 said...

其实拿满分真的不难,
加油sam,你是可以的。
走向彩虹源头的那一端??是走去神那里吗??哈哈

said...

杰胜__
哈哈。。。谢谢哦!
我会的... ...^^

Joel,约珥(意耶和华是神)__
对阿!我知道...
但往往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之前明明就都会了的...哎~但算了啦!xp
哈哈...你觉得是什么就什么咯(耍神秘)呵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的final开始倒数了
我还没真正开始温习

我们都要加油了

不能考到不好!

said...

Chi Leong__
是哦?
哈哈...那要加油哦!
但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

Nicole Hew said...

好久没上来了。。
你剪了头发哦。。(怪怪的~~)
原谅我迟知迟觉哦。。:P

MyVIA's said...

哈咯,你好。我回访咯~
《在天空与海洋连成一线的时候,
我看到的不再是寂寞了... ...
是奇迹发生了吗?
迷糊中,我在这一站下了车... ...
拖着疲累的身躯,赤脚走向彩虹源头的那一端》

我很喜欢,蛮有意思的说。。

said...

Nicole Hew__
蛮suprise的哦...竟然会在我的留言间看见你的comment...
那张照片使我还没剪头发的,
(出营后)我最近才剪了第一次的头发...^^
有机会会再发贴上来吧...xp

MyVIA's __
哈哈。很高兴见到你哦...^^
谢谢丫~

♥ Clara said...

你好 :)

last friend我很喜歡
喜歡那個ruka 哈

我也很喜歡天空和大海呢
我喜歡遼闊的東西

你讀什麽科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