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9月7号_晴天/阴天?




今天,心情都是阴阴的...
前奏,应该是joel所说我的蓝蓝吧...呵呵~
遇见她... ...
是好事,还是件坏事?
整个下午,就都花在这秋千上。

我自己的心里,其实也非常的矛盾。
随着秋千的荡摇,我的思绪也随之漂浮... ...



最终的抉择... ...
我选择了这条路,
至于这条路会把我带去怎样的一个结果,
也无所谓了... ...

因为,
我选择了相信!

6 comments:

Vin vin said...

不管是什么路,高兴就好。
人就是要在这短短几十年做自己要做的事。
绝不后悔。

杰胜 said...

既然选择了就要勇往直前,加油哦!祝福你!

Joel,约珥 said...

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想太多了,知道吗。
无论你选择哪一条路,也许你会情不自禁的走回头路,只要你开心,我都会支持你的。
快点好起来噢!!!
打起精神来!!!还有在秋千一整天已经够了,该醒了噢^^

CynDi said...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
要相信自己~才不会有遗憾~

CynDi said...

我支持你~
应该做自己喜欢做的~
加油哦~~

独角兽 said...

眼看现在已经十月了,
你好久都没更新网志了!
相信你依旧在相信自己的选择吧!
呵呵...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