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の 自我字隔间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11, 2010

冬眠 起身咯 !!!

冬眠了好一阵子呢~

呃~ 想起来大概有6个月了吧...在2010里这可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呢 !!!

至于为什么又会激起我想写部落格的心情呢,这... ...我可又不太清楚了。都是跟随着感觉走的吧...
冬眠了那么久,我看以前关注我的部落客早都遗忘了我吧~ T.T

话说回来,我现在可是考试时期呢,下个星期就要考mid-term exam了。
我还那么空闲地为我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开张,哈哈~
我看我今天是不打算温习了的啦,下星期都不知要怎么好呢,还有2天让我准备罢了~
看要准备收尸了吧!!!哈哈~

好啦,这只是个暖身运动罢了~
有更多的分享或生活琐碎就尽情期待咯... peace ^^


12 comments:

+u!W said...

考试加油^^

杰胜 said...

好久不见了啊!你敢还说呢!我还以为你怎么失踪了!要常常update嘛!我也是很忙,不过至少一个月有3篇!哈哈!考试要加油咯!支持你!

said...

+u!W : 谢谢哦...=)

杰胜 : 哈哈...好久不见,最近好吧?嗯咯,现在失踪回来了...呵呵~我会常update了的拉...谢谢哦~ =)

Nicole Hew said...

哇。。北极熊猫复活啦。。O.O
不知道谁阿。。去到我学校都不找我问候声。。过分的没良心鬼。。>.<

Nicole Hew said...

哇。。北极熊猫复活啦。。O.O
不知道谁阿。。去到我学校都不找我问候声。。过分的没良心鬼。。>.<

said...

Nicole Hew : 哈哈~你又知道我有去过你学校哦...那时考试嘛,我有看到你...好像来去匆匆将,所以就没找你咯... =p

Nicole Hew said...

怎样不知道啦。。你那么出名~XP
你没有叫住我。。>.<"过分~

Nicole Hew said...

怎样不知道啦。。你那么出名~XP
你没有叫住我。。>.<"过分~

Nicole Hew said...

怎样不知道啦。。你那么出名~XP
你没有叫住我。。>.<"过分~

Nicole 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我那么出名?你的头啦!
嘻嘻~好咯...那下次我一定会叫住你的...=)